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北原泵业科技有限公司

化工泵、油泵、工业用泵、农业用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北原泵业齿轮泵-普通齿轮泵/铜轮齿轮泵/304不锈钢齿轮泵
北原泵业齿轮泵-普通齿轮泵/铜轮齿轮泵/304不锈钢齿轮泵
浏览: 354
品牌: 北原泵业
KCB-18.3: 18.3(L/min)
KCB-55: 55(L/min)
KCB-83.3: 83.3(L/min)
单价: 7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18 14:52
 
详细信息

北原泵业 齿轮泵使用过程中注意事项:

1、齿轮泵紧固端面螺栓时,齿轮泵用力要对称均匀,边紧边盘动转子。若遇到卡涩,齿轮泵应松掉螺栓重新紧;

2、电泵的驱动轴与电机轴的连接采用弹性联轴器;

3、齿轮泵驱动轴不能承受任何径向垂直力,皮带、链条、齿轮等侧向驱动方式禁止使用;

4、底板强度要够,不要时间长了,泵的底板一软,造成电机与泵不对中,而损坏泵;

5、弄清楚泵的允许zui  高转速和现场工作zui  高转速;

6、务必让流体进到入口,尽量不要干转和空转;

7、齿轮泵的进口与出口不要接反了,造成泵不出料。

北原泵业 安装齿轮泵时的注意事项:

1、在安装过程中,为了防止杂物落入机器内,整机的所有孔眼都应盖好。

2、为了防止管线中的杂物进入泵内,对于新安装的管线,应设过滤器,有效载面应大于吸入管载面的2-3倍。

3、将整机放在埋有地脚螺栓的基础上,在底座与基础之间,用橡胶垫校正。

4、松开联轴器,把水平仪分别放在泵轴和底座上,通过调整橡胶垫,校正整机水平,适当拧紧地脚螺栓,以防走动。

5、校正泵轴和电机轴的同心度,两联轴器的间隙应保证在2-4毫米。允差0.3毫米。

6、在接好管路及确定电机的转动方向后,接好联轴器,再校正一下轴的同心方。

7、在整机试运行2-3小时后,做检查,如果没有bu良现象,则为安装合格。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