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北原泵业科技有限公司

化工泵、油泵、工业用泵、农业用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北原泵业 气动隔膜泵
北原泵业 气动隔膜泵
浏览: 239
品牌: 北原泵业
单价: 1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8 17:35
 
详细信息

QBY系列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,是目前国内新颖的一种泵类。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,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,带颗粒的液体,高粘度,易挥发,易燃,剧du的液体,均能予以抽光吸进。

隔膜泵根据不同液体介质分别采用丁jing膜片,氯丁橡胶,氟橡胶,聚四氟yixi,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。

隔膜泵工作原理

在泵的两个对称工作腔中,A、B中各装有一块隔膜,由中心连杆将其连接成一体,压缩空气从泵的进气口进入配气阀,通过配气机构将压缩空气引入其中一腔,推动腔中隔膜运动,而另一腔中气体排出。一旦到达行程终点,配气机构自动将压缩空气引入另一工作腔,推动隔膜朝反向运动,从而使两个隔膜连续同步地往复运动。

压缩空气由E进入配气阀,是膜片向右运动,则A室的吸力使介质由C入口流入,推开球阀2进入A室,球阀4则因吸入而闭锁,B室中的介质则被挤压,推开球阀3由出口D流出,同时使球阀1闭锁,防止回流,就这样循环往复使介质不断从C入口处吸入,D出口排出。

隔膜泵配件

进口管,出口管,泵体,泵腔,中间体,隔膜片,中间体密封垫,助动轴套,连杆轴套,活塞套,活塞,滑块,滑板,密封滑圈,助动滑块,盖板,盖板垫,消声器,密封座,外压板,连杆轴,助动轴,助动轴密封圈,U型圈,连杆轴O型圈,蝶型O型圈,进气喷,密封球,内压板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