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北原泵业科技有限公司

化工泵、油泵、工业用泵、农业用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北原泵业 UHB-ZK 耐腐耐磨砂浆泵
北原泵业 UHB-ZK 耐腐耐磨砂浆泵
浏览: 238
品牌: 北原泵业
32UHB-10-20: 流量10(m³/h)扬程20(m)
40UHB-15-25: 流量15(m³/h)扬程25(m)
50UHB-20-30: 流量20(m³/h)扬程30(m)
单价: 195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6 18:51
 
详细信息

产品概述:

UHB-ZK砂浆泵型属悬臂式单级单吸离心泵,该泵是专门为输送具有一定腐蚀性 且含有颗粒或有结晶的介质而设计,该泵采用钢衬高分子量聚乙烯模压成

型工艺制造,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和优良的耐磨性能,结构设计为悬臂前开式,叶轮为半开式(无前后板),增强了流道内的通过性,使介质中的颗粒及

杂质迅速通过泵腔而不会堵塞,轴封为K型氟橡胶密封环外带冷却水装置,兼顾了耐腐和耐磨的双重要求。

工况条件:

适用介质:浓度80%以下liu酸,50%以下xiao酸,各自浓度的yan酸、液碱,以及矿山的带有腐蚀的料浆和矿浆,即适用清液也适用料浆。

产品用途:

UHB-ZK砂浆泵过流部件全部采用钢衬高分子量聚乙烯制造,其耐磨性是聚四fu乙xi(PTFE)的4倍、碳钢、不锈钢的6-7倍。

耐腐耐磨,酸碱类清液料浆均适用。不粘附,抗粘附能力与PTFE相当。摩擦系数低,具有自润滑性。安全可靠,无du素分解,适合在食品行业使用。


询价单